剛剛在BROADWAY板看到的分享, 是深情溫柔版的VITAS喔~ 
白色的鋼琴跟黑色的西裝真是太配了啊~~ o(>///<)o

只可惜這次VITAS來台灣只有兩場演唱會,場場爆滿又一票難求
不然實在好想去聽現場啊!!! T^T

記得第一次聽到VITAS的歌聲好像是某兔丟給我的
本以為又是兔式KUSO冷笑話之類的
結果一聽,我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...
我從來沒聽過的純淨高音無上限地往上飆,
既像是天使詠唱的天籟,也像是海妖Siren迷惑旅人的歌曲
也無怪乎大家會用鬼魅一詞來形容VITAS迷幻的高音了

唉~講這麼多又開始後悔沒聽到他的現場演唱了..T^T
下次如果再有機會,我一定不會錯過的!!

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(提醒:內文有部分角色劇情,不怕被捏的人才看喔~)

    這是我看宮部美幸的第二本書,不過看完書的感覺卻是大大的不同。
記得看模仿犯時心理受到的震撼之大,近乎到了錐心之感,可是看這本繼父時卻很輕鬆開心,幾乎跟社會寫實、犯罪心理絕緣。有種跟推理小說一點也搭不上邊的感覺。

    故事開始於一個職業小偷不小心的失手,意外地讓他認識了一對雙胞胎。雙胞胎的父母,不約而同跟各自的情人私奔,且都以為對方會留下照顧孩子。於是,形同被棄養的雙胞胎為了生活費,只好威脅起主角這個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當他們的爸爸。這個有別於一般偵探小說那種偵探VS兇手的形式,創造了一個令人莞爾的開端,也讓這個故事有了有趣懸疑的鋪陳。

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羅傑.艾克洛命案,原名The Murder of Ackroyd,我看的版本是遠景的舊譯本-羅傑.亞克洛伊命案。這本書算是我第一次閱讀有關赫丘勒‧白羅(阿嘉莎筆下兩大名偵探之一)的書。算算我看過的阿嘉莎的書,真的是屈指可數。其中我最喜歡的,首推童謠謀殺案,這本我前前後後大概看過了好幾遍,還是覺得很好看!東方快車謀殺案的話,大概是有被捏到的關係,總覺得不如童謠好看。
 
    至於爲什麼推理小說的謀殺天后-阿嘉莎.克莉絲蒂的書我會沒看幾本呢?這大概跟我小時候比較喜歡亞森羅蘋有點關係。總覺得比起福爾摩斯冷硬的推理,亞森羅蘋那些參雜點驚險冒險的故事要來得有趣多了。因為這樣,我對西洋的推理小說一直有個小小的偏見,總覺得故事背景、人物很無聊,不如日本推理小說中那種陰森詭譎的氣氛來的吸引人。

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報報報~~法國音樂劇《小王子》八月要來台灣演出了喔!!
有興趣的人快到他的官網試聽一下: http://www.u-art.com.tw/video.html

大推第3段最後小王子對玫瑰唱歌的部分喔~好聽! 感覺外國的音樂劇好像很喜歡用美聲男孩耶~之前看Elisabeth的時候,裡面的小王子也是美聲!!

算算我上一次看音樂劇是好久以前了,所以一看到這個號稱兩百多個機關又奇幻風格的音樂劇,我就想看得不得了,本來想用
1000塊票已經賣光,1600的票太貴來勸自己放棄,但是幸運的是,居然被我發現DRAMA-TICKET有人在賣1000的票!! 於是一點也不顧兔子COST DOWN的命令跑去跟人訂了票,雖然位子很差,但總算是看的到了!
:*:‧
ヾ(≧∇≦*)〃ヾ(*≧∇≦)〃‧:*:

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行程ver.0

第1天 (10/6 Sat)
下午--台場(富士電視台,公園,摩天輪,大江戶)

第2天 (10/7 Sun)
早上--原宿(明治神宮,竹下通,日本桂要去的店[?],阿英的店)
下午--原宿(看情形走到澀谷)
晚餐--居酒屋(暫定,要看在原宿還是澀谷慶祝蘋果生日)

第3天 (10/8 Mon)
早上--三鷹(吉卜力,約待到14~15:00)
下午--三鷹(井之頭公園,三鷹市商店街[書局,土產],約待到17:00)
晚上--新宿(歌舞妓廳[外面看看而已],東京都廳[夜景])

james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