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報報~~法國音樂劇《小王子》八月要來台灣演出了喔!!
有興趣的人快到他的官網試聽一下: http://www.u-art.com.tw/video.html

大推第3段最後小王子對玫瑰唱歌的部分喔~好聽! 感覺外國的音樂劇好像很喜歡用美聲男孩耶~之前看Elisabeth的時候,裡面的小王子也是美聲!!

算算我上一次看音樂劇是好久以前了,所以一看到這個號稱兩百多個機關又奇幻風格的音樂劇,我就想看得不得了,本來想用
1000塊票已經賣光,1600的票太貴來勸自己放棄,但是幸運的是,居然被我發現DRAMA-TICKET有人在賣1000的票!! 於是一點也不顧兔子COST DOWN的命令跑去跟人訂了票,雖然位子很差,但總算是看的到了!
:*:‧
ヾ(≧∇≦*)〃ヾ(*≧∇≦)〃‧:*:演出時間為20078/4~8/17,地點在國家戲劇院 (難得的好場地= =)
有興趣的人快去以下的兩廳院訂票吧~台新信用卡還有9折的樣子..
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NewSitePages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c4QWP9sLuh95p4q6S41mYw

附上小王子的電子書,突然想再看看書的人可以再review一遍
http://www.nbes.tnc.edu.tw/prince/index.htm 

還有,再補充個日本桂很想去的箱根小王子博物館給大家看看,雖然這次日本行程沒辦法排上,但是可以規劃在下次的行程裡喔~ http://www.lepetitprince.co.j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