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要玩指甲彩繪好久了..
終於下定決心開了一張清單...買了些簡單工具..
趁著颱風天待在家無聊沒事幹來試著畫畫看..
因為沒什麼靈感又偏好簡單款...所以隨手畫了這個簡單小愛心...


紅色的底層指甲油是Skin Food RE104 霜糖草莓
白色的彩繪指甲油是網拍買的筆式彩繪水性指甲油


雖然照起來有點像橘紅..但是其實是亮紅色...
我覺得還挺可愛的..不會老氣..
但是詹姆士兔卻持相反意見..
説這個紅色質感不太好..像是塑膠一樣...= =


至於彩繪的白指甲油則是優缺點各半...
缺點是有點不太飽和...沾太少就會容易透...
優點是水性真的很方便...手殘畫壞時要修相當方便...XD
不知道有沒有別款水性又飽和的細筆指甲油咧?
聽說T&S的細筆不錯用?..改天去買來試試看好了..


我雙手+腳都有畫...
腳只有大拇指有畫愛心..
穿涼鞋的時候看到紅紅的指甲油就覺得挺開心的^_^


這張是妹妹幫我拍的..
他很喜歡這張..很像人稍息的樣子
有種生物的感覺吧...XD

之後還想再嚐試更多的花樣..
除了水晶沒辦法以外..(我實在捨不得剪掉留長的指甲><)
貼鑽.粉雕都挺想玩的
不過感覺都很費時間...(我動作慢...= =")
下次有空的時候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