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 Burton最新電影-Sweeney Todd(惡魔理髮師)已經確定會在今年12月底上映, 台灣的話,據說是1月份會上。
確切日期還不清楚,不過已經夠讓人期待了!!
這部1979年囊括8項東尼獎的音樂劇,第一次正式改編成電影就找來Tim Burton執導,實在是找對導演啦! 劇本本身就非常有Tim Burton的風格,也無怪乎Tim Burton在發表會上說: 「我一直很想導齣音樂劇,而且我最喜歡的音樂劇就是Sweeney Todd。Stephen這種混合了幽默、恐怖、情感的劇情也一直是我在做的東西。」 (I’ve always wanted to do a musical and Sweeney Todd is my favorite, Stephen’s blend of humor, horror and emotion is something that has always connected with me.)
 
至於男主角當然是怪怪帥帥又可愛的Johnny Depp!!
這次造型可是走殺人魔路線…拿著剃刀的樣子好讚…
真想被他劃脖子….>///<
而且這張海報,不看Johnny Depp的臉話,我總覺得好像Corpse Bride(地獄新娘)的Victor坐在Edward Scissorhands(剪刀手愛德華)的房間裡XD

 
女主角是演技超群又美麗的Helena Bonham Carter
看過他在HP系列中演出Bellatrix Lestrange後,
就覺得他演邪邪的角色更有魅力>///<
(繼Johnny Depp之後又一被Tim Burton變得怪怪瘋瘋的受害者XD)
附帶一提,這張整個黑色調的畫面,加上大家的服裝又是暗色的西裝或洋裝,讓我想到Sleepy Hollow(斷頭谷)。
 
除了這兩大演技派主角外,當然負責反派一定也要很夠力才行~
於是,HP系列的兩大反派(?)Alan Rickman(HP中飾石內卜)跟Timothy Spall(HP中飾蟲尾)就在這部戲裡繼續發揮所長~~
(要角中居然有三個食死人耶~難道Johnny真正的身分其實是Voldemort??!!)
 
這部戲還有個最大的賣點~~就是所有的人都要“唱歌”!!
畢竟這是部音樂劇電影咩~不唱怎麼行呢~^口^
當然是所有人都要真實演出開口唱..
所以所有人都為了這部電影去上了歌唱課..
哇~一想到可以聽到這些演員的歌聲就好期待喔~
不過本片男主角好像對自己的歌喉很沒信心,因為他說: 「我的歌聲就像是發情中雄鹿的求偶聲,聲音很奇怪。不過我目前還沒被開除。導演一定是瘋了才會找我演這個角色,因為導演從來沒聽過我唱歌。」(My singing’s not unlike the mating call of a rutting stag. It’s a strange sound, but I haven’t been fired yet. Tim Burton is crazy for hiring me for the part, even though he had never heard me sing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